這裡有的,只是別人的故事.

WGM-HwaSa ver.

"呀~ 惠真吶,我們去坐那個!"

"...哈! 真刺激~"

"接下來... 我們去那裏."

"快點快點!"


在愛寶樂園裡被文星伊拉著跑來跑去的安惠真,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答應陪她來遊樂園了.

看著在排隊隊伍裡蹦蹦跳跳的文星伊,安惠真在心裡笑著自己根本是自找罪受.

(-誰叫星伊歐逆昨天看起來實在是太可憐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會讓文星伊來找自己這個宅女去遊樂園,而不是金容仙或輝人.

在察覺到文星伊明顯低落的情緒後,那邀約更是讓安惠真無法拒絕.


"呼~ 呼呼~ 我們休息一下吧,星伊歐逆."


"嗯,知道了. 那我們去那邊坐坐吧! 妳先過去,我去買飲料."


(-或許... 歐逆們吵架了嗎? 可是為什麼連輝人都...-)

看著文星伊走遠的背影,安惠真出神地想著.


-- -- 


結束和文星伊的通話後,安惠真想了想後,還是決定打電話給輝人.

在查覺到輝人對文星伊的特別關注後,安惠真覺得要替自己的好竹馬多製造點機會.


"呀~ 輝人吶,在做什麼呢?"


"我... 在家休息呢. 怎麼了?"


"那~ 要不要去遊樂園?"


"嗯,好噢! 現在?"


"是! 我已經和星伊歐逆約好了,那我們等等在樓下見."


"等... 等等! 惠真吶,我突然想起等等還要回公司一趟!"


"欸?! 那..."


"抱歉,只能讓妳和星伊歐逆去了! 下次~ 下次我再和妳們一起去."


"這樣啊~ 那也沒辦法了..."


滿懷疑惑的掛掉電話後,安惠真看著手機裡金容仙的電話,遲遲沒有按下撥出鍵.


-- -- 


"啊~ 對了! 歐逆為什麼沒有找容仙歐逆一起來呢?"

"又吵架了嗎?"


大口吃著文星伊買來的冰淇淋,安惠真看似不在意的問著.


"吵架?! 才沒有呢..."

"呀~ 我就不能只是想找妳出來玩嘛! 又不是什麼事都要和容仙歐逆一起."


"切,信妳才怪!"


對文星伊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安惠真舔了舔沾到手上的冰淇淋,低著頭單手翻著包包想找出紙巾.

突然感覺自己高舉著的另一隻手被一股冰涼覆蓋住,安惠真抬起頭看見文星伊手上拿著濕紙巾,握著自己的手擦拭著.

(-果然,不管對誰都是這麼溫暖的星伊歐逆呢!-)


"諾~ 擦好了! 吃個冰都能沾到手上,妳真是..."


"那有什麼關係,反正有歐逆在嘛!"

"啊,對了. 我今天呢,本來找了輝人一起來的. 本來都說好了的,可是她突然說是有事! 感覺...有點奇怪呢,不像她平常的作風."


"噢,輝人~ 我也有打給她呢,可是沒接! 可能真的在忙吧..."


(-沒接?! 可是輝人說一直在家呢... 這兩個人之間也怎麼了嗎?-)

聽見文星伊的話,再想想今天輝人在電話中奇怪的反應,安惠真越想越覺得那三人之間一定發生了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事.

逃避金容仙的文星伊,和逃避文星伊的輝人,最後是夾在中間的自己.


"歐逆,最近和輝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嗎?"


"輝人?! 沒有呢~ 為什麼這麼問? 她怎麼了嗎?!"


"就~覺得輝人最近有些怪怪的,可是又說不上是哪裡奇怪."


"妳跟她聊過了嗎?"


"還沒呢,最近行程這麼滿,連想好好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跟輝人也是,跟歐逆們也是,我們四個很久沒有好好坐下來聊一聊了."

"明明是每天都會見到的人呢..."


"就是說呢..."


看著對面的文星伊陷入情緒的感傷裡,安惠真有些後悔提起了有些沉重的話題.


"星伊歐逆,我們去坐海盜船吧!"


"欸~?! 可是,妳不是不喜歡..."


"呀~呀! 我現在就想坐嘛~ 快點快點! 走了~"


-- -- -- --


"哇~ 真的好漂亮啊!"


"嗯."


看著文星伊張大嘴巴望著天空中綻放的煙火,臉上的笑容讓安惠真覺得這趟遊樂園之行真是來對了.

密集的行程讓成員們在享受舞台的同時也有些疲憊,不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已經好久沒有看見成員們真心放鬆的笑容了.


"容仙歐逆和輝人也在就好了!"


"嗯..."


"歐逆,不管有什麼事... 不管我們彼此之間發生了什麼..."

"我們都是一體的! 我們是一個團體,不! 我們是家族~ 是姊妹."

"我們... 要永遠在一起!"


"是,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文星伊眼中閃爍著光芒,臉上洋溢著的笑容像是又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看著恢復了狀態的文星伊,安惠真頓時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欣慰之餘也感染了自己,不要忘記讓自己努力的初心.

(-星伊歐逆這裡解決了,接下來是...-)


-- -- -- --


"容仙歐逆! ...咦? 電影?"


推開練習室房門,漆黑一片的景象讓安惠真嚇了一跳,探頭往裡面一看,發現金容仙抱膝坐在椅子上,聚精會神地看著投影螢幕上的電影.


"噢~ Cyrano de Bergerac?! 這部電影..."


"噓!"


安惠真才剛開口就被金容仙轉頭瞪了一下,比著手勢要自己安靜,金容仙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示意安惠真坐下.


電影正好播到 Roxane 與 Christian 在陽台上接吻,而 Cyrano 獨自落寞離去的部分,安惠真很快地就跟金容仙一同投入到電影裡,而忘記了自己一開始來的目的.


當在戰場上的 Cyrano 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讓 Roxane 收到充滿甜美愛意的訊息時,透過屏幕反射的微光,安惠真瞥見金容仙咬著下唇笑著.


當軍隊被敵軍圍困,Roxane 帶著麵包師闖過敵營,帶來了食物與士氣,後來卻被抓走時,安惠真聽見金容仙發出的驚呼聲與嘆息.


當 Christian 身上帶著 Cyrano 的信,冒死去解救 Roxane 卻不幸身亡時,安惠真看見金容仙默默的擦掉臉頰上的淚水.


"可是,那封信不是他寫的啊..."


當 Roxane 悲傷過度而住進教堂成為修女,Cyrano每個星期六都去陪她說說話,給她念念這一星期來發生的新聞,維持了14年時,金容仙皺著八字眉咬著手指,臉上的表情讓安惠真猜不透.


當 Cyrano 遭到暗算後仍然堅持著見 Roxane 最後一面,臨死之前那段超脫的告白,終於為這段纏繞了大半輩子的愛戀畫上句點時,金容仙將半張臉埋在手臂中,任由眼淚不停從眼眶中滲出,安惠真捏著手中的面紙猶豫著.


任由電影一路播放完片尾曲,到螢幕暗下,練習室中再沒有半點光芒,安惠真沒有移動身子,只是對著金容仙所在的方向凝望著.

聽見金容仙不曾間斷的抽泣聲,像是把這陣子的委屈鬱悶都給發洩了出來,但安惠真分不清這場哭泣,是因為電影太過感人還是有其他原因.


"歐逆..."


"...太遲了,惠真吶. 太遲了,是嗎?"


"不是的! 歐逆. 只要開始,都不算太遲."

"就像當初歐逆進來當練習生的時候... 只要有決心開始,都不會太遲!"


"嗯~ 我明白了! 謝謝,惠真吶."


(-歐逆的眼淚,讓人心疼呢! 要快點恢復狀態啊,容仙歐逆...-)

伸手撫著金容仙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頭,安惠真壓下心裡的情緒,首先安撫著混亂的金容仙.


-- -- -- --


"呀~ 輝人吶. 妳不會說得太直接了嗎?"


"什麼?"


安惠真一邊聽著今天釋出的 Narcissus 音源,一邊開口問著在一旁練唱的輝人.


"就是... 前天在待機室..."


"啊~ 妳是說-什麼時候離婚?-的話?! 我是真心的呢!"


"就算是真心也... 太直接說出口的話,會令人困擾的啊~"


"惠真吶~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說話需要拐彎抹角了嗎?"

"這就是我啊! 從小一起長大的妳,還不了解我嗎?"


(-就是太了解妳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看到妳受傷!-)

看著正色的輝人對自己說出指責的話,安惠真卻開不了口將心裡真正的擔心說出來.


"不是這樣的,輝人吶... 知道了,那我就直說吧!"

"妳最近是怎麼了? 舞台上也是,現在也是. 有什麼事的話,為什麼不和我說呢?"


"我怎麼了?"


"表面上妳看起來和平常一樣,可是我知道的~"

"有別人在和有鏡頭的地方妳所表現的親近,為什麼私底下卻總是避開歐逆們呢?"


"... ..."


"到底怎麼了? 妳是我認識的輝人嗎?"


"...惠真吶,我..."


輝人低著頭,手中的畫筆無意識的在空白畫紙上亂塗,聲音像是從遙遠的坑底傳出來,那樣的低沉空洞.

好像下一秒鐘就會被流沙吞噬那樣消失在眼前,那種狀態的輝人讓安惠真不安了起來.

(-我... 是不是不該問呢?-)


-- -- -- --

-- -- -- --






其實我才是最軟弱的,但是我有等妳回到我身邊的堅強.


我?! 才不是這樣的呢~


-- --


簾外雨潺潺  春意闌珊


羅衾不耐五更寒


夢裡不知身是客  一晌貪歡


獨自莫憑欄


無限江山  別時容易見時難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間


-- --




评论(1)
热度(25)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