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的,只是別人的故事.

仔細想想大概有一個禮拜沒能好好坐在電腦前...

連待在家的時間都很少了呢.


所以只好拿手機裡的草稿出來湊數了!


遲來的 Decalcomanie 初一位祝賀?!

這條路走得慢一點也沒關係,放慢腳步,就會看到比別人更多的美景.

無論四季更迭,我都希望能陪妳們走在這條花路上.


-- -- -- --

-- -- -- --


一起看過春日中綻放的花朵,追逐過夏日裡花叢中的蝴蝶,攜手走過秋日落下的葉,依偎在冬日清冷的月光下。


妳說,要在一起看過的每一顆星星上,都刻下我倆的名字。

妳說,這樣當月光灑落之時,就像我們依然還在彼此身邊。


現在... 我想妳了,文星伊。


當我終於懂得愛情是什麼,懂得離別是什麼,懂得感謝是什麼。

所有的成長,我想都是因為,妳。


妳不知道的吧... 我有多想,能像從前一樣在一旁靜靜的凝視著妳-皺眉的妳,微笑的妳,撒嬌的妳,哭泣的妳。

那些因為時間-因為習慣而漸漸變得麻木的日常,總在夜深人靜時猝不及防的竄入我腦海裡,讓我開始微笑-開始哭泣。


就像炎炎夏日裡妳為我泡的那杯蜂蜜檸檬,在甜膩的蜜香中藏著酸澀。

就像入冬之際妳第一次熬的那鍋參雞湯,在藥香中參雜著些焦苦。


就算時間荏苒,我都能清楚想起那時的我們,想起所有和妳一起經歷的第一次。


所以才會在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時,想起第一次與妳對到眼後,那激動不已的心跳。

想起妳微笑著輕撫我臉頰,那微涼的指尖帶來的搔癢感。

想起妳小心翼翼地落在我嘴角上的吻,輕微卻強烈地撼動著我的內心。

想起妳紅著臉在我耳邊低語時,吹拂在我頸間的溫熱氣息。

想起妳手指穿梭在我的髮間,表情專注地為我吹著髮。


想念妳的人,妳的觸碰,妳的懷抱,妳的吻。

現在... 遠在九千多公里外的妳,過得好嗎?


低下頭看了看在我腳邊磨蹭著的ggomo,蹲下身抹去不小心滴落在牠頭頂的淚水。


文星伊...

我~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妳。


-- -- -- --

-- -- -- --


心疼一秒鐘,給拿著手機扭到手腕還是在跟我聊天的那位...

哈哈哈哈哈~


寫著不到20分鐘,看完只要20秒的小小小小小短篇.

希望有安慰到妳一些...吧?!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