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的,只是別人的故事.

What's Up New York


Rap 文老師 what's up 丁學生

拿著鞭子的安教練和香菇假髮的金傻隊


連 teaser 都可以讓人瘋狂循環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實在是等不及了啊 New York !!!


-- -- -- --

-- -- -- --


一襲乾淨的白襯衫外搭藍色修身西裝外套,帶著粗框眼鏡的文星伊站在黑板前講解著這次考試的題目.

底下的輝人卻只顧盯著文星伊的一舉一動,所有的解題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更別提是動筆抄下筆記了.


"丁輝人同學,妳現在在幹什麼呢?!"


查覺到輝人的失神,文星伊神情嚴肅地放下手中粉筆走下講台到輝人桌前,雙手撐在兩側桌上-身子前傾與輝人對視著.


"呀! 我剛剛所講的,妳一個字都沒有抄下... 啊?!"


"噢... 是!"


"是?! 哇~ 妳真是... 了不起啊妳!"


看著文星伊近在咫尺的身影,輝人微笑著眨了眨眼,理直氣壯地給出讓文星伊瞬間怒氣滿點的回答.

眉毛不由自主地挑了挑,文星伊直起身-居高臨下地看著輝人臉上似笑非笑的表情,伸出手指著桌上的考卷.


"妳到底知不知道,這一個多月以來,我為什麼要花費下班時間在這裡幫妳補課?! 丁輝人同學."


"這個... 我不知道呢~ 文老師."


"看看妳的成績! 自從我擔當這學年的數學老師,所有人的數學程度都明顯的進步著. 但妳這個科科拿A的全校第一名,數學成績竟然開始一落千丈..."

"而且只有數學這科!"

"到底是我的教學方式有問題,不適合妳呢~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我真是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摘下眼鏡,文星伊頹然地向後靠坐在旁邊的課桌上,盯著輝人臉上不變的微笑和清澈的目光,文星伊邊說著話邊自嘲地搖了搖頭.


"看看現在~ 我剛剛所說的那些,妳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我說... 妳不會故意拿自己成績和我開玩笑吧?! 丁輝人同學."


聽完文星伊的話,似乎是聽出那話中蘊含的無力感有多深,輝人坐正身子收起臉上的微笑看著文星伊.


"我知道了. 抱歉,文老師. 我會更努力的!"


"沒有... 不是妳的錯,是我做的不對! 抱歉."

"竟然把我自己教學上的盲點失誤,怪到學生身上去. 呀~ 我還真不是一個好老師呢!"

"好吧~ 那最後就..."


站直身子伸出手揉了揉輝人的頭,文星伊打起精神重新戴上眼鏡,準備走回黑板前繼續未完成的講題,卻被輝人一把拉住了手.

疑惑地轉過身子,映入眼簾地是輝人低著頭的模樣,文星伊擔憂地抿了抿嘴正想開口,卻在看見輝人拿起筆的瞬間沉默了下來.


看著低頭振筆疾書的輝人,文星伊拉過一旁的椅子坐在輝人身旁,看著漸漸被填滿的考卷,文星伊的的眼光也漸漸開始移向輝人專注的側臉.

著了魔似的,文星伊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將輝人頰邊散落的細髮塞回耳後,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輝人書寫著的手一顫,清秀的字跡出現了些許的扭曲.


直到輝人將完成的卷子遞到自己面前,文星伊才收回目光看向手中的卷子,快速地瀏覽過寫得密密麻麻的考卷,文星伊越看眉頭皺得越緊.

抽回過程中一直被輝人緊握的手,文星伊抬起頭放下卷子,心情複雜地盯著一臉坦然的輝人.


"...呀! 妳真的是在拿自己的成績和我開玩笑啊... 明明都會寫的不是嘛!"


"不是在開玩笑噢~ 文老師."


"不管妳到底在想什麼,反正... 看來妳是不需要我幫妳補課的! 就到此為止吧."


"不是這樣的! 我~ 完全需要妳呢,文老師."


看著真的發了火的文星伊,輝人不見慌亂地挑著眉,臉上揚起一個得意的微笑,伸出手整理了下文星伊本就整齊挺立的衣領.

撫過藍色西裝外套的領子,趁著文星伊失神的瞬間,輝人一個用力將她拉到自己面前,快速拉近的距離讓輝人更加清楚地聞見文星伊身上的淡香.


"可是,補課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我們直接去約會吧! 文老師."


看著輝人近在咫尺的面容,臉上的笑意和語氣中蘊含著的期望,還有眼底深處滿溢地溫柔,在文星伊心裡交雜成一道危險訊號,矛盾地張了張嘴卻說不出拒絕的話語.


"不回答的話,我就當妳是同意了. 文~老~師~"


輝人突然壓低的嗓音像道閃電劈進文星伊心底,還來不及反應的文星伊只是呆呆愣愣地看著輝人的臉孔在眼中急速放大,俐落地在自己額頭上落下一個溫暖輕柔的吻.


歪著頭看著輝人臉上狡詐滿意的笑容,文星伊心裡突然覺得,被輝人調戲的感覺,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嘛...


-- -- -- --

-- -- -- --




就只是看完預告私底下寫著玩的一篇文...

因為實在太粗糙,本來沒想過要發出來的!


欠了太多文,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連假終於要結束了! 被摧殘的生活終於可以恢復一絲絲平靜!


Anyway , 不管是中秋還是每一個平凡的小日子

都要開開心心地度過啊~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