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的,只是別人的故事.

SoLar 感性

為了 SoLar 感性的新曲即將發布.

為了 媽木終於有新團綜 SHOWTIME 可看.

為了 金容仙傷了腳.

為了 文星伊傷了手.

為了 鄭輝人傷了臉又傷了腿.

為了 安惠真傷了身子或許還為媽木們傷了腦.


-- -- -- --




"...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 -- -- --





坐在沙發上,文星伊臉色嚴肅地看著專心給自己按摩手的金容仙.


"對不起,又給歐逆添麻煩了..."


"呀~ 星伊吶,胡說八道什麼呢?!"


"...Solar歐逆,對於妳來說,我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星伊妳..."


-- -- -- --





"一起生活的時候,妳把我寵的像傻瓜一樣生活."


-- -- -- --





"分開住之後,讓我只剩思念堆積."


-- -- -- --





"過去的我曾經是個充滿負面想法,自卑的人."

"是妳主動接近我,在我灰暗的世界裡點起一盞星光."

"妳散發出的光芒,對我來說就像北極星一樣,指引著方向."


-- -- -- --





"妳不是反射太陽光芒的 Moon."

"妳是 Byul."

"明明比太陽明亮,卻甘願在遠處陪襯守候的 Byul."




"乘載著願望."

"在身邊在心裡,在夢裡都是... 我的 Byul."







-- -- -- --


媽木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啊...






评论(4)
热度(44)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