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的,只是別人的故事.

其實這是一篇廢文.


不是,只是難得 lofter 大發佛心讓我登得上來...

還是交待一下幾封訊息裡的問題好了.


第一,我沒有停筆.

第二,我沒有脫飯.

第三,我... 其實也沒什麼要說的了...


既然當初硬著頭皮答應了要在兩個月內考完正常一年才考得完的證照.

於是現在只好過著上班下班讀書睡覺這樣的半規律生活...

畢竟,還是不要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才好,那可是將近300張的小朋友啊!!!


所以~ 請允許我閉關兩個月.

有緣的話,會帶著兩個結局跟新系列來相見的...


掰了~



 
评论(7)
热度(29)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