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的,只是別人的故事.

一期一會-勝利之吻 01



被不同廠商的豆單壓了一個禮拜,又跑澳門去混了三天...


等著登機的時間改了個開頭,終於想到了標題.

然而即使身體出門玩耍了,精神卻還是被許許多多的瑣事轟炸.


不過~ 面對現實的時候到了!

繼續馬不停蹄的行程吧...


-- -- -- --

-- -- -- --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on board of ... "


沒有理會耳邊傳來的廣播聲,文星伊自顧自地翻看著手中的書,嘴裡低聲喃喃著些什麼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話.


"怎麼跟來了? 妳的任務完成了?"


"那當然~ 現在我可是休假中呢! 休假~"


走道旁另外一頭,一名穿著黑色皮衣-帶著墨鏡的短髮男子,手裡拿著鏡子-歪歪斜斜地癱坐在椅子上,嘴裡同樣無聲地開闔著.

然而在文星伊眼中看來,座位上的人依舊是那個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安慧真.


"星伊歐逆這次?"


"聖地牙哥,緝毒. 破完這次國際運毒集團後就會-因公殉職-,任務也就結束了."

"妳這次完成的這麼快?"


"無國界醫生. 救回200名生命達成後,在阿富汗昆都空襲中英勇-犧牲-了."


"醫生..."

"但是,妳這次的形象也選得... 太有特色了點!"


抬起頭,文星伊眼角掃過一旁的安慧真,卻看見她正調戲著前來提醒她繫上安全帶的那位空姐.

但當那位空姐的側顏映入眼裡,文星伊卻是挑了挑眉-輕咳了一聲算是在警告安慧真.


"容仙歐逆的手依然是那麼柔軟溫暖呢! 星伊歐逆,羨慕了嗎?"


"... ..."


"羨慕的話,妳就把安全帶解開嘛~ 容仙歐逆就會靠過去了~"


"安靜點!"


"也不知道神武那老傢伙算是仁慈還是殘忍... 妳好不容易擺脫了過去那段只能等待的日子,但現在情況卻也沒好上多少."

"一樣只在每一次任務期間讓妳們見上一次,還得要妳自己費盡心思的去接近認識她. 然後再把這段短暫的記憶給抹得迷迷糊糊的."

"不是,星伊歐逆妳怎麼就..."

"...如果是我的話..."

"妳也不想想,現在妳的房間裡除了床就是那遍地滿罐的記憶..."

"... ..."


靜靜聽著安慧真不斷碎念著的那些抱怨,文星伊眼神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過機艙裡的金容仙.

看著她臉上一直掛著的職業笑容,看著她與其他人的禮貌交談,看著她如陌生人般的和自己對視-微笑.


"慧真吶,妳口不渴嗎?"


"我?! 好吧好吧,我閉嘴就是了... 這麼一說是有點口渴了."


嘴角勾起一抹無奈寵溺的笑,文星伊趁著安慧真和金容仙胡攪蠻纏要酒喝的時候,在一旁靜靜地盯著金容仙,不願意錯過她每一個細微的動作表情.


"星伊歐逆,容仙歐逆好看嗎?"

"...妳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個變態啊!"


-- -- -- --


入了關,文星伊遠遠的就看到拿著信物的人站在入境口旁等待著自己,而比自己早一步下機的安慧真早已經不知蹤影.

緩步走到前來接應的人面前,文星伊拿出相對應的信物在那人眼前一晃,便一前一後地走向約定的地點.


離去前,文星伊回頭望向另一旁的通道出口,正好與拖著行李走出來的金容仙對到了眼,自然地揚起了笑容,文星伊朝她揮了揮手後便上車離去.

坐在車裡,文星伊想起剛剛在飛機上的小插曲,上揚的嘴角就沒有壓下來過,讓前來接應的人都看傻了眼.

(-她... 真的是那個傳說中不苟言笑的 Moon ?-)


-- --


"啊~ 好累噢!"


站在化妝室門前等待的文星伊無意間聽到了布簾後傳來的孰悉嗓音,文星伊好奇地朝布簾後的準備室看了看.

透過布簾的隙縫,文星伊看見金容仙嘟著嘴皺著眉,一邊和同事說著話-一邊脫掉了高跟鞋,在一旁捶著自己的腰.


看見那樣的金容仙,讓文星伊忍不住輕笑出了聲,也嚇到了布簾後的金容仙.

一陣慌亂地拉整好衣服-穿好高跟鞋,金容仙掀開布簾後看到的是倚在牆邊朝著自己微笑的文星伊.


"啊~ 不用理我,我只是在這裡等..."


即使帶著微笑,但那被人撞破後的尷尬和羞恥感還殘留在金容仙臉上,文星伊收起戲謔的笑容,站直身子指了指緊閉著的化妝室門口.


"剛剛我~ 什麼都沒有看到. 嗯... 金容仙 xi."


"噢,嗯... 好."

"可是那兩個人才剛進去,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出來!"


"兩個人? 啊~ 嗯,我知道了."


像是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了不得的話,金容仙先是驚訝地張開了嘴,又舉起雙手捂著自己的嘴,瞳孔地震的看著文星伊.

聽懂了金容仙話中的意思,文星伊點了點頭-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看著化妝室門口,又轉頭看著不知所措的金容仙.


"那我..."


"不如這樣,我帶妳去另一邊的化妝室吧."


"好,那就麻煩妳了. 金容仙 xi."


金容仙才轉身掀開布簾,身後的化妝室就傳出了陣陣壓抑的低喘聲,讓金容仙瞬間臉色羞得通紅.

跟在金容仙身後的文星伊看著她那泛到耳根後的紅潮,嘴角也不禁揚起了微笑.


-- --


"這樣的話,我覺得我們可以..."


"嗯,這樣... ...這個方式怎麼樣?"


"... ..."


"...但這對妳來說太危險了!"


"這就是我來的目的,不是嗎?"

"就這麼決定了! 我會再和你們連絡的."


走出門口,文星伊習慣性地打量觀察著自己所在的環境,默默記下幾個醒目地標的物後彎身進了早已等在門口的車.

端坐在車子後座,文星伊看著手中的飯店名片陷入沉思,皺著眉頭-表情嚴肅地回想著剛剛的對話.

(-沒有交集點的話,很難接近她啊!-)


"既然沒有,那我就自己創造一個吧..."


站在飯店門口,文星伊看著即將從大廳走出來的金容仙和她身旁的同事,心裡瞬間浮現了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提著行李快步走向門口,文星伊看著迎面走來的金容仙,在心裡默數著腳步與時機.

(-...3.2.1...-)


"啊... 嘶! 好痛..."


顧著跟身旁朋友說話的金容仙自然地推開了飯店大門,巧合地撞上了算準時機的文星伊,甚至連她臉上驚慌失措的神情都與文星伊料想中的一模一樣.


"啊~ 對不起! 妳沒事吧?"

"怎麼辦?! 妳還好嗎? 有沒有傷到哪裡?"


"還好,沒關係的..."


"...是妳?"


"妳是? 啊~ 飛機上的那位!"


"是,我是金容仙."


文星伊蹲在地上撿著散落的東西,眼神掃過蹲在自己身旁幫忙撿著東西的金容仙,低下的臉上有著詭計得逞的笑意.

(-又見面了呢,容仙...-)


-- -- -- --

-- -- -- --


仔細想想這篇文欠了有些久...

於是先更個短短的開頭來抵債吧!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著我的文.

不過,就算沒有又怎麼樣呢?!

我依然只會寫我喜歡我想寫的東西啊...


過度的偏執狂.


還有那越想釐清卻越混亂的思緒.



评论(9)
热度(74)

© 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